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60 OS又添逆天功能:手机也能玩长截图了

中国网 2015-12-08 12:50:21

日常生活中,手机截图是个被大家频繁使用的功能。看到好玩的好笑的内容,或者要转达信息,截图功能都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我们的沟通成本。日前,刚刚更新版本的360 OS就对手机截图功能进行了优化:用户不仅可以实现长截图功能,还能实现以任意形状进行截图,功能可谓逆天。

首先来看360 OS原始的截屏方式——三指截屏。手机截图普遍都是通过按住音量向下键和开关键来实现,但在360 OS上,用户只要用三根手指,轻轻滑过屏幕即可成功截图。在【设置】—【通用】-【智能控制】—【动作和屏幕】中开启三指截屏即可。

360 OS又添逆天功能:手机也能玩长截图了

图1:三个手指轻滑屏幕即可成功截图

长截图来袭 内容多长都能截

在阅读微博、微信或网页的长图、长文章时,通常只能通过一页一页截屏,过程比较繁琐。而在最新的360 OS公测版上,我们可以通过长截图一次性把长图长文章的内容进行截取,并且可自行控制截图长度,十分方便。

360 OS又添逆天功能:手机也能玩长截图了

图2:有了长截图功能,再也不用一页一页截屏了

据了解,以前的长截图只能在PC端实现,而360 OS则将这一“人性化”的功能加入到安卓手机中。用户只要打开需要截图的页面,通过“三指截图”进入截图界面,点击下方正中间的长截图按键即可进行截屏,并且可在截屏过程中点击停止按钮控制截图长度。

360 OS又添逆天功能:手机也能玩长截图了

图3:想截什么图形,就截什么图形

任意形状截图 想截哪里截就截哪里

另外,在360 OS第十版的公测版上,还多了一个很特别的功能——任意形状截图功,这一功能在此前只能通过第三方APP实现。同样是在截屏页面里,用户只需要点击右上方的任意形状截屏按钮,就可以在截图上画出你想要截取的形状,就可以成功截取。

360 OS自问世以来就以安全、轻便、省电而备受用户青睐,在此基础上,360 OS的开发人员还对系统的各种功能进行了不断的改进,以便让用户获得更多人性化的体验。此次,截图功能的优化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OS 逆天 功能 长图 手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