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财行家受邀参展中国互联网+金融博览会 与金融大咖同台竞技

今年7月,《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出台。该《指导意见》中指出,在互联网金融监管中,应该鼓励创新,明确互联网金融监管责任,对网络支付、借贷、众筹、基金、保险等进行分类指导。11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首次被纳入国家五年规划建议。国家政策对互联网金融的指导作用日渐深入,金融平台的发展变得有章可循。

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与易观智库主办,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中国(北京)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将于12月10——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举办。

展会规模近10000平米,届时将吸引100家互联网金融品牌企业及上百家媒体的全程关注,汇聚近10万观众参观,搭建北方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展会平台。同时,展会还将举办“量化变革之数说金融暨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峰会”等分主题论坛。

本届互联网金融展首次将互联网+、大金融、众筹及私人理财等诸多线上线下金融项目通过传统的展览平台整合起来,以“融合共赢促发展普惠金融利民生”为主题,以互联网+新型展会的创新展览模式,集中展示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风貌,搭建互联网金融品牌推广、市场拓展、合作对接及理财交流的一站式平台。

届时,包括蚂蚁金服、光大云付、陆金所、e租宝、宜人贷、多利网、91金融、九鼎投资等一大批品牌企业将预期参加互联网金融展及同期论坛。财行家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迅速崛起的新起之秀,将和这些业界顶尖知名机构共同参展,全面展示互联网各项金融创新、金融服务、金融产品。

记者了解到,财行家将在本届展会上为数万观众展现创新的移动互联网金融社交模式。其引入的金融社交概念,在业界并不多见,它从用户需求的角度出发,打破传统金融的封闭性和信息不对称,为用户提供全面、有效的信息服务,提供一站式更适合用户需求和功能的产品,与数万参观观众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与互动。为业界和全社会呈现精彩纷呈的展会。

应行业要求,除了同期举办中国互联网金融峰会以外,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组委会也将联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联盟、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等权威机构,特别评选出“十佳推荐品牌”、“新锐品牌奖”和“2015年度最佳最受关注网贷平台”、“中国互联网金融百强奖”等奖项,旨在为业界提供一个权威的品牌评选,推动行业品牌建设。

作为顺势而生的盛会,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将提供专业而广阔平台,为互联网金融行业解决亟需解决的问题!财行家在新的经济形势下,顺势而为,将与诸多优秀企业,同台竞放光芒!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