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年全国联合旅游年票北京首发 可畅游150城市

中国新闻网于立霄 2015-12-08 19:25:26

中新网北京12月8日电 (记者于立霄)2016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今天在北京发行。凭这张年票可在全国150城市联网通用,畅游24省852家旅游景区、森林公园、博物馆。

北京十三陵、保定白洋淀、焦作神农山等671家全年不限次免票,南京总统府、济南大明湖、西山大觉寺等98家免票一次,83家半价优惠。根据测算,每个景点的门票免票价值达3.7万元。

京津冀三地的旅游景区共有177家,其中北京天津102家景区,河北75家景区。北京包含十三陵、七彩蝶园、八达岭水关长城、响水湖长城、青龙峡、玉渡山、十渡风景区、中国地质博物馆、国家动物博物馆、北京天文馆、观复博物馆、正阳门城楼,松山森林公园、喇叭沟原始森林、世界花卉大观园等景区,天津有少帅府、小站练兵园等景区,河北包括含野三坡、白洋淀、清东陵、石家庄园博园、邯郸黄粱梦、衡水湖、麻龙湾清明上河园、秦皇岛祖山等景区。

2016锦绣江山全国年票分别推出北京版、齐鲁版、河南版、陕西版、华北版等各类版本,各版景区略有不同。其中,北京贵宾版年票150元,包含京津冀183家景区以及全国其他省区市景区。

今年北京新增的旅游景区包括北京植物园、中山公园、陶然亭公园、紫竹院公园、太平洋海底世界等。从今天开始,北京市民可在北京紫竹院公园、双秀公园、玉渊潭公园、北海公园等30家网点购买年票。

据记者了解,这张年票已连续发行十年,经所有年票景区联合授权,由北京和各地成立的年票办公室经办。

年票办理手续简单,没有身份限制,每张98元。购票后贴上自己的一寸照片,加覆盖防伪膜和授权章后,即可全年使用,有效期到2016年12月31日。每张卡还配发图文并茂的使用手册一本,每个景区的介绍、地址、电话等信息一目了然。(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