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UPM袁晓宇女士荣获由芬兰总统授予的芬兰狮子骑士勋章

中国网 2015-12-09 09:22:54

UPM公共和政府事务总负责人袁晓宇女士日前荣获了由芬兰总统绍利 尼尼斯特(Sauli Niinist )先生授予的芬兰狮子骑士勋章,以表彰其在过去15年间,在公共和政府事务领域,为推动UPM在华业务的成功实施,为促进芬中两国的友好交往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UPM袁晓宇女士荣获由芬兰总统授予的芬兰狮子骑士勋章

图中左一为UPM公共和政府事务总负责人袁晓宇女士

2015年11月30日,芬兰驻华大使马寰雅(Marja Rislakki)女士亲自在大使官邸主持仪式并代表尼尼斯特总统为袁晓宇女士颁发勋章。马寰雅大使在致辞中说道,芬兰是最早与中国建立外交和贸易往来的国家之一,2015年又恰逢芬中建交65周年,由芬兰政府在这一年向在芬兰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雇员颁发芬兰狮子勋章意义重大。它充分体现了芬兰政府对那些在商业、社会和文化等各个领域,促进了芬中两国交流与沟通的中国人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的高度认可。

UPM袁晓宇女士荣获由芬兰总统授予的芬兰狮子骑士勋章

在芬兰获得狮子勋章是一项至高无上的荣誉。设立于1942年9月11日的芬兰狮子勋章是芬兰的三大官方勋章序列之一,另外两个是自由十字勋章和白玫瑰勋章(自由十字勋章旨在奖励战争时期的英雄,白玫瑰勋章主要颁发给教师和护士)。只有芬兰总统才有权颁发这三项勋章。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UPM 总统 芬兰 狮子 骑士勋章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