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加入乐视246天:提前半年完成三个百万目标稳扎第一阵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2 16:23:31

告别"用车"易到再出发

正是因为有了梦想与详实的路径,重新爬起来的易到准备一切都从新开始。

诚如621发布会前多日的"道别"铺垫,易到真正要道别的其实是自己曾经"单腿"走路的模式。在易到品牌升级发布会上,周航正式宣布,易到用车更名为"易到",告别"用车"两字,象征着易到向开放的共享汽车生态构建的真正开始。

与名字同时而来的,还有易到新Logo,该标志沿袭了乐视的粗横线基本构成元素,两条交叉形成"V"型的粗线代表车主与乘客相连、科技与互联网相连,两线交叉点,代表坐标,突出专车服务的属性,也象征着贯穿、撬动整个生态的意义,各方融合后向下延伸,代表通过科技与互联网结合,让乘客和车主共享汽车生态世界。

这个标志所暗含的目标就是让每个人在易到都能享受美好的汽车生活。标志整体构造形如"Y",也代表"人","与用户共享生态,用户才是生态的主角。"周航说。而之所以突出一个人形元素,易到的意图在于尊重自由,尊重选择,按照周航的话说,只有尊重个性,才能快乐的共享,这既是乐视的品牌口号,也是易到的品牌主张,所有开放的生态,从本质上都一样,让每个人自由的、有选择的、快乐的共享生态世界。

很显然,对于易到而言,621,绝不是对专车"道别",而是为行业进化出了新的存在形式,自此,易到的故事才刚刚开讲。

"充多少返多少"最后十天狂欢开启

周航还在现场宣布,从去年11月底开始的"充多少返多少"优惠促销活动,还只剩最后十天。这场活动已经持续了半年之久,正是借助大力度充返活动,易到才迅速的起死回生、实现逆转。

和竞争对手补贴力度逐渐下降不同,半年以来,易到的充返活动可以说一直没有减弱,甚至不断加码。

尤其是3月初,乐视控股CMO彭钢任职易到总裁之后,易到市场营销的手段力度迅速升级,充返活动也不断花样翻新,助力易到订单量更加迅猛的增长。

这场声势浩大的充返活动也是易到和乐视生态化反的一种直接体现。正是由于乐视生态资源和产品的不断注入,才使得易到的充返能够创造出不同于对手的各种玩法。比如4月以来不断出现的"易到超级硬件免费日"、"易到会员生态免费日"、"易到会员生态伙伴半价日"、"易到会员生态伙伴免费日"等系列优惠活动,创造出了各种生态型充返活动,不断给用户带来惊喜和更多价值。

在过去的246天里,累计充值总额已经冲突50亿元,另通过协同乐视生态资源,销售了15万多部乐视超级手机,超10万台超级电视,还有5万多其他类生态硬件,超20万件生态服务产品。"这场胜利属于用户!"周航表示。

现在,这场浩大的100%充返活动将在6月30日正式结束,6月21日,将进入这场充返盛宴的最后10天。这10天被命名为"易到生态日"。

但可以肯定的是,一次结束,只为更美好的开始。虽然从7月1日开始,充返力度将降至50%,但易到也将全面开启生态充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