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尔公寓发布 引领集中式中高端租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15:50:09

魔尔公寓发布 引领集中式中高端租赁

开间大户型样板间

中国日报网12月5日电 2016124日,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旗下中高端公寓品牌魔尔公寓正式发布,代表作品北京魏公村店也于同期盛大开业,魔尔公寓具备浓淡相宜的文艺时尚特点,让人耳目一新。

魔尔公寓魏公村店运用大量的工业、复古元素融入到公寓生活场景中。入口处几十辆贴墙而立的永久牌自行车,仿佛置身失重空间。公区的超长吧台不但营造了一个既有吸引力的社交氛围,同时也通过结合极具“脑洞”的装置艺术,提醒过往者放下手机,享受这为你停留的片刻光阴……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魔尔破除一般设计、环境和服务较为固化的模式,创新居住模式,使入住者得到富有惊喜的居住体验外,还能结识到情趣相投的朋友,还原一个“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精致生活。魔尔多为套房房型,面积平均为55-65平米,月租定价为8000-15000元,租户只需拎包入住,屋内冰箱、洗衣机、电磁炉、淋浴房、衣帽间一应俱全,装修格调清新时尚简单实用,并提供24小时热水,费用按商水商电收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