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尔公寓发布 引领集中式中高端租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15:50:09

魔尔公寓发布 引领集中式中高端租赁

“全球化进程加快,让很多工作的地域性弱化,不少精英人士经常随着工作地点的变换,在不同的城市居住甚至短期生活。对他们来说,长期住酒店或者直接买房是目前主要的解决方案,但这两种方式无论在成本、隐私、环境、舒适度等各方面都或多或少的存在不足。而魔尔公寓的出现,成为一项平衡了上述诸多因素的新选择!”魔方生活服务集团 CEO柳佳认为。

集团CEO柳佳认为,一线城市,尤其是中心区域,很多现有的优质物业绑定的还是传统的商业模式,而一些新开发物业倾向与新兴业态结合,得到了1+12的效应,这导致存量物业生存空间更加狭小,难以突破增值。作为一款面向中高端人群的公寓产品,魔尔就是给这些位于中心区域的物业提供了一个非常长效而且稳定的增值方案。所以,颜值高是它的外表,其内在潜藏的是更高的商业价值和更大的想象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