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尔公寓发布 引领集中式中高端租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15:50:09

魔尔公寓发布 引领集中式中高端租赁

记者了解到,除了北京,魔尔公寓在上海、广州等地也已经进入筹备开业状态。相较于集团旗下的魔方公寓、 9号楼公寓等子品牌,魔尔公寓除了在产品设计上更加个性化外,在选址方面也更加严苛,仅为一线城市的市中心或 CBD区域,这主要是为了迎合其目标人群对便捷出行、工作、社交等方面的较高要求。

有业内人士称,它将对走精品高端路线的传统公寓产生一定冲击。 自今年4月份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在C轮融资发布会上提出了多品牌切入细分市场的战略目标以来,就动作频频,新讯不断。无论是引领了公寓发展新方向的9号楼公寓,还是集多品牌于一体的深圳扬美店项目,都切合了魔方为更多人群提供租住生活服务的长远目标,而随着此次魔尔公寓的发布,集团的年度计划完美收官。至此,我们看到,从提出到落实,仅半年多的时间,魔方再次实现了整个长租公寓领域最大的一次转变和跨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