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出海记|去哪儿股东批准私有化交易 将从美国退市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28 09:57:07
分享

参考消息网2月28日报道外媒称,北京时间2月24日晚间消息,去哪儿(Nasdaq:QUNR)宣布,在当天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股东投票批准了公司之前达成的私有化交易。

据GlobeNewswire网站2月24日报道,2016年6月23日,去哪儿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接到来自远洋管理有限公司的初步、非约束性每股私有化要约,计划以每股美国存托股30.39美元(相当于每股普通股10.13美元)的现金收购多数投票权股东尚未持有的去哪儿所有发行在外的普通股。

2016年10月19日,去哪儿宣布已与远洋管理有限公司达成私有化协议,将与该公司合并。合并对价较去哪儿网宣布收到私有化提案之前最后交易日(即2016年6月22日)的收盘价相比溢价15%。该交易为去哪儿估值44.4亿美元。

24日,98.86%的普通股股东参加了投票,并批准了该交易。交易完成后,去哪儿网将从美国纳斯达克退市。远洋管理有限公司、携程旅行网及其他转结股东将成为去哪儿网的实际拥有人。

2015年10月,携程网和去哪儿网宣布合并。合并后,携程网持有去哪儿网45%的投票权。从2015年12月31日起,携程开始合并去哪儿网的财务业绩。随后,携程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梁建章等四位携程高管被任命为去哪儿网董事会董事。去哪儿网创始人庄辰超(微博)离开,原去哪儿网执行副总裁谌振宇成为新的掌门人。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联系到携程相关人士,该人士称一切以公告为准。

出海记|去哪儿股东批准私有化交易 将从美国退市

去哪儿网2013年11月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融资规模达1.67亿美元。(新华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