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出海记|去哪儿股东批准私有化交易 将从美国退市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28 09:57:07
分享

缓解春运购票难 去哪儿网推出机票立减优惠

中新网12月27日电春运机票已经进入热销期,去哪儿网年末推出“机票立减”优惠助力春运。到本月底截止,去哪儿网春运机票任性减,每日前10000名用户登录后购买国内单程机票每张立减20元,起飞时间涵盖了2017年小年夜(1月20日)至元宵节(2月11日)。

据去哪儿网平台显示,除夕前三天(1月24日-26日),北京飞哈尔滨航班经济舱几近售罄,剩余舱位多为头等舱和商务舱,平均售价环比上周飙升了951.33元,目前仅有少量航班有经济舱位,最低价格也升至1481元。

与北京相同,自上海、广州、深圳等超一线城市返乡的航线价格也全部升至全价,少数热门航线仅剩头等舱、商务舱少量舱位。

为了缓解“最难购票年”的春运压力,去哪儿网特别推出“春运机票任性减”活动。即日起至本月31日,登录并购买春运期间境内飞行的指定航司单程机票,每乘机人可享受机票立减20元的优惠。

据了解,每日前10000名在去哪儿网预订国内单程机票的用户即可享受直减。所乘航班起飞时间为2017年农历腊月小年(1月20日)至正月十五(2月11日)期间。参与立减活动的机票包括国航、东航、南航、海航、首都航、天津航6家航空公司的全部境内飞行的单程机票。这是去哪儿网近年来力度最大的回馈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参与几乎无门槛。去哪儿用户只需登录即可享受,无论是从网页端还是手机APP客户端登录后订票,只要起飞时间在春运时间,并且为限定航空公司机票,支付前去哪儿网直接对每个乘机人立减20元。

除此之外,作为一家技术类公司,去哪儿网还利用多项智能科技缓解“五年来最早春运”的压力。

在“去哪儿网服务号”“去哪儿特价机票订阅号”上线的“测一测你的购票难度”小助手,相当于一个去哪儿网机票购买数据库,帮助旅客更合理地安排出行计划、顺利买到回家的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