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出海记|比亚迪打造新加坡首批纯电动出租车队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28 10:04:36
分享

参考消息网2月27日报道外媒称,比亚迪100架纯电动e6出租车在新加坡投入商业营运,成为东南亚最大电动出租车车队,亦是比亚迪2014年首次进入新加坡电动出租车市场后的又一次扩张。

据美国CNBC网站2月24日报道,今次推出100架纯电动出租车预计可为新加坡每年减少4.64万吨碳排放,相当于种植2.6万棵树。

据了解,这批纯电动出租车交由新加坡宏达同出租车公司负责运营。2014年12月,宏达同成为新加坡首家提供电动车电招服务的公司,与新加坡最大的网约车平台“Grab”合作,采用30台比亚迪e6电动车接受乘客的电话预约。此次投放的100台电动出租车招手即停,让市民无需预约就可以享受到电动车服务。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2月25日报道,比亚迪接下来还计划把更多电动车款和技术引进新加坡。

除了宏达同使用的e6电动德士,比亚迪生产的k9电动巴士已从去年11月起,让陆路交通管理局和前进巴士集团(Go Ahead)进行半年测试,以探讨这类环保巴士在本地使用的可行性。

樟宜机场一家物流公司目前也在试用比亚迪的拖头车来拉运行李,比亚迪不久也会引进大型和中型的旅游巴士,并计划把码头和工厂使用的电动叉车带到新加坡。

出海记|比亚迪打造新加坡首批纯电动出租车队

资料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