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出海记|比亚迪打造新加坡首批纯电动出租车队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28 10:04:36
分享

延伸阅读

出海记|比亚迪e6成乌拉圭蒙得维的亚市长官方座驾

出海记|比亚迪打造新加坡首批纯电动出租车队

蒙得维的亚市市长马丁内斯(左)高度赞赏比亚迪e6。

参考消息网2月15日报道外媒称,比亚迪刚刚在欧洲、澳洲获得大订单,前不久在南美洲,也受到了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市市长的青睐——比亚迪e6纯电动车被市长选为官方座驾,比亚迪也成为了首个海外市长专属座驾的中国纯电动品牌。

据乌拉圭《Subrayado》网站2月2日报道,此次将比亚迪e6作为市长官方座驾,应该是推动交通电动化国家能源政策的一部分。

而比亚迪从2012年就开始与乌拉圭当地合作伙伴Abriley携手致力于乌拉圭纯电动公共交通的推广。2015年8月,50台比亚迪e6投入运营,成功打造乌拉圭乃至南美洲首支纯电动出租车队;2016年5月,比亚迪与当地最大的城市公交公司CUTCSA一起,正式将首辆纯电动大巴投入运营,再将乌拉圭绿色公共交通的进程推上一个新的高度。蒙得维的亚市市长丹尼尔·马丁内斯强调,纯电动交通具有零排放、无污染、无噪音的优势,要坚定不移地践行绿色环保的公共交通理念。马丁内斯表示,电动公交是未来。

乌拉圭将发展纯电动交通作为国家首要任务,致力于成为一个拥有更完善纯电动交通系统的国家,已然成为推广绿色公共交通的先锋。南美国家的纯电动交通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比亚迪高级副总裁李柯女士近期宣布,比亚迪计划在南美新建两个工厂,以更好地满足当地市场需求。

比亚迪是世界上最大的纯电动车制造商,足迹已经遍布全球6大洲5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40个城市。

出海记|比亚迪打造新加坡首批纯电动出租车队

投入乌拉圭市场的比亚迪e6。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