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出海记|比亚迪打造新加坡首批纯电动出租车队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28 10:04:36
分享

出海记|比亚迪成首家进入澳电动巴士市场中企

出海记|比亚迪打造新加坡首批纯电动出租车队

电动巴士在悉尼机场进行商业运行。

参考消息网2月10日报道外媒称,在比亚迪首批电动巴士在澳大利亚悉尼机场投入运营三个月后,澳大利亚主要机场地面运营商Carbridge于1月底又向比亚迪增订了40辆纯电动巴士。

据澳大利亚主流客车行业杂志《AUSTRALASIAN BUS AND COACH》(简称“ABC杂志”)网站2月7日报道,此次比亚迪向澳大利亚市场提供的蓝色纯电动巴士,最高载客70人,设有专门的行李贮藏架,每次充电后最长可行走400公里。比亚迪成为首家成功进军澳大利亚电动巴士市场的中国公司。

比亚迪的电动巴士是如何赢得澳大利亚机场巴士运营商Carbridge的青睐的呢?据比亚迪公司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介绍,去年比亚迪电动巴士抵达悉尼机场,经历了长达六个月的严格实地测试,最终击败竞争对手,交给客户一份满意的答卷,不仅使悉尼机场成为大洋洲第一个用上电动巴士的机场,赚足了旅客们的点赞,更让Carbridge在燃料和维护费用上节省了大笔开支。“ABC杂志”网站的报道称,据估算首批交付使用的6辆比亚迪电动巴士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6万千克。

出海记|比亚迪打造新加坡首批纯电动出租车队

比亚迪交付悉尼机场的首批电动巴士阵容庞大。

因此,首批电动巴士交付仅三个月,尝到了甜头的运营商便决定,再次订购40辆比亚迪电动巴士。当地时间1月31日,双方正式签订购买合约,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Carbridge首席执行官卢克·陶德,以及相关业务团队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另据香港阿思达克财经网2月6日报道,由于正值中国农历新年,签约现场凸显春节主题。正如刘学亮所说,这笔订单是比亚迪“春节前收到的一份厚礼”,“来自Carbridge这样的大型运营商的订单证明了我们的优质服务和最先进的技术”。

目前,比亚迪电动车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6大洲5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40个城市,越来越多拥护环保的城市和地区对比亚迪抛出橄榄枝。

出海记|比亚迪打造新加坡首批纯电动出租车队

路试当中的“黑金刚”版比亚迪电动巴士,远处是当地地标悉尼大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