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美媒:微信与Sealand联手拓展香港微信支付服务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9-12 14:46:48
分享

出海记|外媒:微信支付借德国Wirecard进军欧洲 海外业务再拓展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外媒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腾讯控股)本周在欧洲推出微信支付(WeChat Pay)平台。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11日援引《巴伦周刊》的报道称,腾讯控股是和德国Wirecard联手推出这项支付服务的,欧洲零售商将能够通过微信接受支付。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该平台针对的是现有微信用户,在宣传上没有称其对苹果公司等公司的支付服务构成挑战;微信的用户数量接近10亿,但大多是中国用户。微信支付服务在欧洲的服务对象是那些去欧洲旅行的中国游客。

另据路透社7月11日报道,微信支付海外业务负责人殷洁告诉路透,腾讯控股已经在马来西亚申请通过微信支付付款的牌照。如果获得批准,马来西亚的用户将可以把他们当地的银行账户与微信支付绑定,以马币对商品和服务进行付款。

美媒:微信与Sealand联手拓展香港微信支付服务

资料图片:今年5月起,加拿大大型购物商场多伦多约克戴尔购物中心开通了微信支付。(新华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