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美媒:微信与Sealand联手拓展香港微信支付服务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9-12 14:46:48
分享

日本商家微信支付交易额持续上升

腾讯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介绍,2016年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超过637万,占日本外国游客总数的四分之一。不少日本商家主动接入微信支付,为游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7月3日,日本大型连锁超市唐吉诃德(DonQuijote)在东京及大阪正式推出微信支付旗舰店,这也是微信支付全球第100家微信支付旗舰店。据了解,唐吉诃德(DonQuijote)在日本国内包括涉谷、新宿等重要商圈已有37家连锁店接入了微信支付。

日本海底捞通过微信支付+公众号+卡券的营销模式,微信支付交易额及交易笔数直线上升,日本海底捞微信支付接入负责人表示,“微信支付的使用率连续7个月平均每月增长25%”

日本羽田机场常务执行董事藤野威表示:“现在,羽田机场免税店微信支付的导入率已经达到75%。未来,羽田机场将借助微信支付、微信公众号、卡券等能力,把机场实体店铺购物的中国游客引导至公众号,并以公众号为起点将更多的信息及服务带给中国游客,中国游客回国后仍可以通过公众号了解资讯和购买商品,实现机场公众号与实体门店的线上线下转化,打造智慧机场”。

日本浅草附近的北国物产导入微信支付三个月以来,平均每个月微信支付带来的10%的销售额增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