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小米拟在印新建三座工厂 英媒:推进“印度制造”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04-11 08:52:48
分享

出海记|外媒:小米推智能手机MIX 2S 对标苹果iPhone X

参考消息网3月30日报道外媒称,在为备受期待的首次公开募股做准备之际,中国创业公司小米推出了最新款的顶级智能手机,与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抗衡。

据美国《彭博商业周刊》3月28日报道,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雷军展示了MIX 2S,起价为3299元人民币(约合527美元)。这款手机配备了高级用户熟悉的众多额外功能,而价格大约是苹果公司iPhone X的一半。这是小米的第三款全面屏手机:全面屏现在是苹果和三星等最大的手机厂商都采用的一个产品特征。

报道称,MIX 2S可能会助力小米日益积极的海外市场扩张,尤其是在欠缺存在的发达国家市场。曾经主导中国国内市场的小米,2017年以来从华为、OPPO和vivo等本土品牌手中收复国内市场份额;但随着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开始萎缩,所有品牌均寻求海外扩张。

报道称,小米的这款最新手机可能提振销售额,因为中国消费者寻求质量更好的产品,同时手机制造商上调价格以弥补新买家不足的影响。在日前于上海举行的发布会上,雷军多次针对苹果最先进的智能手机,展示了iPhone X在运行游戏时机身温度更高,以及小米在暗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效果更好。雷军甚至表示小米的AI助手超过了Siri。

报道称,雷军对挤满了发布会礼堂的观众表示,将这款手机与iPhone X比较,因为大家都说后者是最好的手机;小米只是想表明小米的许多功能超越了业内最好的手机。

小米拟在印新建三座工厂 英媒:推进“印度制造”

  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雷军展示了MIX 2S。(小米官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