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比亚迪电动巴士登陆济州岛 成功驶入韩国市场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04-12 08:49:52
分享

参考消息网4月12日报道境外媒体称,4月10日,中国电动汽车公司比亚迪制造的中型电动巴士eBus-7开始在韩国济州岛正式投入运营。

据香港经济通通讯社4月11日报道,比亚迪在韩国济州道东部的牛岛举行20辆纯电动中巴车交付仪式。这批中巴将作为牛岛环岛旅游巴士使用,也成为在韩国投入运营的最大规模的电动中巴车队。

报道称,牛岛是韩国第一大岛屿济州岛东部的离岛,为保护牛岛自然生态,当地政府决定将燃油车逐步更换成电动车。此次交付的20辆纯电动中巴名为eBus-7,是全球首款通过韩国认证的中型电动巴士。

另据韩国《济州周刊》网站4月11日报道,此次在牛岛投放的比亚迪电动巴士,每辆能容纳15人,巴士体积小巧,适合牛岛狭窄的道路。

据报道,eBus-7一次充电可行驶200公里,只需两个小时即可充满电,而牛岛海岸线长度只有17公里,eBus-7的续航里程足够其环岛一周。

参加交付仪式的牛岛官员说,电动巴士有助于维护牛岛的自然环境,是牛岛“绿岛”计划的一部分,以便将美好的大自然传递给后代。

比亚迪电动巴士登陆济州岛 成功驶入韩国市场

  比亚迪在韩交付东北亚国家最大规模电动巴士车队。(企业供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