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对欧洲债券说"不" 六成民众望希腊离开欧元区

中国经济网张翔 2012-05-31 09:29:00

中国经济网拉罗谢尔5月31日讯(实习记者张翔)据法国《观点报》5月29日报道:德国上周五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绝大部分受访的德国人反对发行欧洲债券,此外,他们同样拒绝让希腊继续留在欧元区。

据德国电视二台(ZDF)报道,79%的受访者反对发行允许欧元区内各国开展联合借贷的欧洲债券,事实上,德国首相默克尔上周二在欧盟非正式首脑会议上同样表明了这一立场。而面对法国总统奥朗德提出的这一项目,仅有14%的民众表示赞成。

此外,这项调查同样表明德国对希腊愈发不信任,在去年十一月只有49%的德国民众希望希腊离开欧元区,而现在这一数字已经达到了60%,而仅有31%的民众期望希腊继续留在欧元区。在谈到德国自身时,半数受访者认为继续留在欧元区对德国弊大于利,而45%的受访者则持相反意见,认为欧元给德国带来了更多优势。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德国对欧洲债券说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