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墨西哥将修改对中国钢管实行的反倾销税

商务部 2012-06-03 09:23:00

墨西哥《金融家报》5月29日报道,墨西哥从去年开始针对中国无缝钢管实行反倾销税,在墨企业Tamsa的申请下,墨经济部将重新审核该项反倾销税。

墨经济部公布数据认为目前所实施的该反倾销税的参考价格是基于从2006年到2009年的数据计算的,而不是去年的数据,因此目前实施的税率不足以弥补对相关企业造成的伤害,而且无法重新建立公平竞争条件。

去年2月24日,墨西哥政府经研究认为从中国进口的无缝钢管价格比参考价格低1772美元/吨,因此决定征收反倾销税。但到目前为止,20%从中国进口的该类产品价格仍低于1136美元/吨,墨方认为低于墨国内价格和国际价格,因此即使缴纳了该项反倾销税,该类产品价格仍然未达到公平竞争价格。

墨经济部表示,重新审核该项反倾销税所采用的分析参考价格时间将为2009年1月1日到2011年12月31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