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国际水展在上海举行

6月6日至6月8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举行。本届展会在前几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再次扩大规模,占地面积首次达到50000余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水行业的1000余家实力品牌参展,国际展商比例更是超过50%。据主办方预测,本次展会总参观人数将超过3万人次。

近年来,我国饮用水频繁出现问题,国内饮水环境岌岌可危,国民对饮水安全问题也越发关注。为此,本届水展不仅是净水行业的一次交流大会,更是向社会宣传净水科技、安全饮水理念的互动平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上海国际水展汇集了国内外优秀净水厂商与世界顶尖净水科技成果,开展第一天便有以下亮点令观众眼前一亮:

一是展会更加注重整体科技感的塑造。从展商的站台布置到高科技展示手段的运用,从实力企业带来的高新技术到观众互动的多样形式,无不体现本次展会的科技感。

二是国内外高新技术的同台竞技。以色列的施特劳斯净水、美国的GE、德国的西门子,以及国内的自主品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带来了本国乃至全世界最先进的净水技术及设备。

三是饮水方式由单一的净化水源向整体饮水方案转变。来自以色列的施特劳斯净水,摒弃了以前只卖净水产品的经营模式,首次带来“家庭饮水解决方案”的概念,采用会员制形式与用户建立粘度更高的客户关系,提供包括安装、更换滤芯、机器清洗、定期检查以及附件产品等一系列的售后服务。

四是展会运作模式更加专业化,国际化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本届国际水展汇集了美国展团、WQA展团、加拿大展团、韩国展团等诸多国内外净水组织,展团参展目的更加明确,推介方式更加市场化,类别与特色也更显丰富,涵盖了净水科技、资质认证、咨询服务等诸多方面,海外组团规模和规格明显高于往届。

五是展览管理服务更加到位,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六是媒体和公众关注度更高,上海国际水展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纵观以上6点,本届水展在3天中为中国净水市场与国内民众带来了一场净水产品的饕餮盛宴。有业内人士透露,随着世界水环境的改变,民众将越发增强对于水相关问题的关注度。而中国净水市场份额将在未来的10年内持续保持增长态势,国内水市场也将随之步入高速发展期,水处理产业正通过科技创新的手段迎来发展的“春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