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实现梦想助力公益 镜享3D微梦想征集一箭双雕引网友热情参与

  睿立宝莱“镜享3D微梦想”网络征集活动 (http://mengxiang.unipolar.cn/) 2012年5月29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3D立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睿立宝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共同发起,参与的网友通过“上传梦想、成就梦想、转动梦想”的活动阶段,赢取包括LG LW450042寸3D电视机、iPad3、邢傲伟签名的“奥运梦想家”T恤、睿立宝莱CAC66高档眼镜和伦敦游在内的梦想之旅大奖。根据网友积累的“微梦想基金”由睿立宝莱以等值的实物形式,向公益放映计划学校捐赠等额的3D设备。

  体操冠军鼎力支持社会公民责任在肩

  2000年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国家体操队教练员,“公益放映计划”形象大使邢傲伟表示,作为教练员,他更能理解对孩子言传身教、沟通交流的重要性,能够担任“公益放映计划”项目形象大使,既感到荣幸,更是一种责任。他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农民工子弟学校学生,用实际行动帮助孩子们。

实现梦想助力公益 镜享3D微梦想征集一箭双雕引网友热情参与

  “镜享3D微梦想”网络征集活动官方网站截图

  网友积极上传心中梦想各种梦想体现生活所向

  截至目前活动已经吸引了大批网友的积极参与,收集的梦想也五花八门:“去伦敦看奥运会”紧跟伦敦奥运会的热点;“吃遍天下美食”也不失为一种向往美好的生活态度;“牵着爱人的手一直走”体现了梦想所有者浸在爱河中的浪漫。

实现梦想助力公益 镜享3D微梦想征集一箭双雕引网友热情参与

  活动官方网站网友“3D为梦想展示“截图

  更有一些梦想直接体现了合格公民对公益的社会责任,一个ID为志愿者的梦想,便是成为一名志愿者,全身投入各种社会公益中:“做一个志愿者,一个热爱生活,热爱身边每一个人的纯粹的志愿者,不求名,不逐利,只为内心的一份渴望,只为自己心之所向。”

  网民积极参与线上活动 成就打工子弟微梦想

  也许每个人都有公益之心,区别只是在是否迈出那亲身实践的一步。睿立宝莱“镜享3D微梦想”网络征集活动恰好给了网友一个亲身实践公益事业的渠道——不仅实现自己的梦想,更因为自身的参与成就了打工子弟学校那些孩子们心中的梦想。

实现梦想助力公益 镜享3D微梦想征集一箭双雕引网友热情参与

  活动官方网站 “成就梦想“拼图游戏页面截图

  网友朋友们可以通过组装睿立宝莱3D眼镜,赢取“微梦想基金”,网络征集活动结束后,根据“微梦想基金”由睿立宝莱以实物形式,向公益放映计划学校捐赠等额的3D设备。还可参加大转盘游戏,赢取丰厚大奖,转盘包含的“微梦想基金”将计入用于校园3D设备捐赠的“微梦想基金” 总和。

  网友的爱心参与结果,将从2012年7月起,由睿立宝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组成的放映队赴全国百多农民工子弟学校进行3D电影放映行动。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6.79K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