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石化发布首份社会责任国别报告

中国广播网计红梅 2012-06-21 07:48:00

本报讯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召开前夕,中石化于当地时间6月18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发布了中国石化首份社会责任国别报告《中国石化在巴西》。

据悉,该报告包括“我们的业务”、“注重安全生产”、“呵护生态环境”、“悉心关爱员工”与“回报当地社会”等五个部分,详细介绍了中石化在巴西开展业务以及在绿色生产中实施生态保护等相关情况。

据介绍,2004年,巴西GASENE天然气长输管道EPC总承包项目作为中石化与巴西合作的第一个重大项目,开启了中石化与巴西石油企业合作的序幕。截至2011年底,中石化巴西业务涵盖了石油勘探开发投资与科技合作、石油和石化工程服务、原油贸易、石油石化装备材料和石化产品贸易等,特别是在勘探开发领域的投资超过了120亿美元,为当地累计创造了约2.1万个就业岗位,施工操作员工本地化达到99%。(计红梅)

《中国科学报》 (2012-06-21 B4 能源)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