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财长称无须对卢布贬值大力干预

中国证券报刘恺 鲁金博 2012-06-25 07:17:00

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23日在圣彼得堡表示,虽然近期卢布对主要外国货币汇率大跌,但仍处于中央银行规定的浮动区间内,因此无须进行“大力干预”。

西卢安诺夫说,卢布对外币汇率变动主要与油价下跌有关,目前俄央行采取了抛售外币举措,但干预程度有限。他强调,目前卢布对一篮子货币汇率依然处于正常浮动范围内。

俄罗斯一篮子货币由美元和欧元组成,其比重分别为55%和45%。俄央行数据显示,从5月初至今,俄罗斯卢布对一篮子货币贬值幅度为10%左右。

俄央行公布的官方牌价显示,6月23日卢布对美元汇率为33.5191比1,卢布对欧元汇率为42.0464比1,因此卢布对一篮子货币汇率约为37.36卢布比1。西卢安诺夫说,只有在超过上限38.15卢布比1的情况下,俄央行才会采取更加积极的干预措施。(刘恺 鲁金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