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变火箭 富士X100S相机深度评测

来源:蜂鸟网
2013-03-13 09:17:00

·取景器的提升

X100S的取景器结构并没有任何改变,但是电子部分的144万像素LCD已经换成了X-E1的236万像素OLED(就是索尼众高端机上那块),显示效果大幅提升,最主要是画面延迟和对焦时画面凝固的问题,得到了很大改善。

牛车变火箭 富士X100S相机深度评测

X100S沿用X100的混合取景器,但是里面的LCD被换成OLED

现在用EVF取景对焦时不会再像X100那么憋屈了,基本上只有高速连拍才会出现时滞,不过由于这个OLED和X-E1及索尼众高端机都是同一款,所以就没有再测一遍的必要了。另外,OVF的取景线框仍然只有90%视野,比较遗憾。

新配件:

富士也为X-100S准备了新的配件,最主要的是新的皮套LC-X100S,和X100的皮套基本一样,只是在电池舱下面加了开口,现在不摘皮套也能换电池换卡了。另外还有保护镜PRF-49S(不过这玩意也不比B+W的银色UV镜便宜……)。

牛车变火箭 富士X100S相机深度评测

原厂皮套LC-X100S,增加了电池舱开口

牛车变火箭 富士X100S相机深度评测

原厂保护镜PRF-49S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与X100的外观对比

外观细节的优化

操作系统升级

对焦能力大幅升级

开机存储,牛车变火箭

全新手动对焦技术

取景器的提升

没有改进的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