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上海车展:豪华车争艳

2013-04-26 17:09 来源:南方日报

上海车展:豪华车争艳

上海车展:豪华车争艳

上海车展:豪华车争艳

尽管2012年中国车市颇显冷清,但豪华车市场却仍然呈现出两位数的高增长。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豪华品牌依旧给力,无论是法拉利、保时捷、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等位于金字塔顶端的超跑或超豪华品牌,抑或是奔驰、宝马、奥迪等实现国产并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较高的豪华品牌,甚至位于第二阵营的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等日系进口豪华品牌,均以超过以往的豪华阵容亮相,且带来了多款重磅车型的发布。

中国已经成为很多顶级豪华车最重要或者是前三位的消费市场。近年来,不少超跑或超豪华品牌,以闪电般的速度鱼贯而入,仍然能在增长减缓的中国市场获得翻倍的增长。对全球豪华车,中国市场的地位已经举足轻重。

鉴于巨大的市场潜力,已经实现国产的奥迪、宝马、奔驰正忙于扩建工厂、丰富产品线,试图在日益增大的豪华车市场中多分得一杯羹。

日系豪华品牌则加速对华扩张的决心,英菲尼迪、雷克萨斯、讴歌三大日系豪华车品牌在本届车展上均表示已将国产化提上了日程。英菲尼迪确定2014年将实现国产,雷克萨斯已有在华投产的意向,讴歌将在三年内实现国产。

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仍然会是豪华车“争艳”的热闹场面。

全新英菲尼迪Q50亚洲首秀

作为英菲尼迪采用全新命名体系后推出的首款Q系车型,备受瞩目的英菲尼迪Q50高性能混合动力版车型在上海车展上进行了亚洲首发。凭借传奇的运动型轿车设计、卓越性能和领先技术,全新英菲尼迪Q50创造了独特而崭新的客户互动体验,强势树立豪华运动新风范。与此同时,具有引人注目的外观及先进技术理念的英菲尼迪LE 概念车也在中国进行了首发,成为英菲尼迪展台备受瞩目的另一焦点。

全新Q50将改变运动型豪华轿车市场

“全新英菲尼迪Q50将成为一款真正改变运动型豪华轿车市场的车型。”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约翰·德·尼琛先生认为,全新Q50以其产品性能的澎湃激情,渗透于完美设计、精湛工艺与可靠品质的精准细腻,完美展现了英菲尼迪突破常规、不断挑战自我的品牌魅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英菲尼迪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