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上海车展:豪华车争艳

2013-04-26 17:09 来源:南方日报

Essence概念车对全新Q50的影响尤为明显,紧致动感的外观,与低车身、宽比例设计相得益彰,扩大了车内空间,造就了内外兼修的惊艳。在熟悉的双拱车箱线条的映衬下,车身后部产生了强烈的、令人过目难忘的视觉效果。内饰的设计令驾驶充满诱惑,英菲尼迪家族的“双波浪”设计传统,全新的非对称式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全新、更薄的前座椅设计,同时全新Q50还配备了带有离子发生器的高级空调控制系统(ACCS)、蓝牙免提电话系统、倒车影像系统,以及带有移动物体监测(MOD)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

全新Q50更强化了驾驶员的性能偏好和驾驶乐趣,其配备的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Direct Response HybridTM)是全球加速最快,燃油经济性最高的混合动力系统之一。结合3.5升排量24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铝合金V6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的净功率达到了360马力,提供了强劲的加速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配备的是先进7速电子控制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镁合金换挡拨片。通过4轮独立运动型悬架系统实现精确操纵。

在领先科技上,全新Q50应用了两大世界首创技术。其一是英菲尼迪电控主动转向技术,它通过向驾驶员快速、智能地反馈路面信息,提升直接的驾驶性能感受。另一项世界首创,是主动车道控制技术(Active Lane Control),超越传统的车道偏离修正系统,能够针对路面的细微变化或侧风,进行更细微的调整。与此同时,全新Q50还将车内互联技术引入到Q50驾驶舱内,先进的智能钥匙功能,可识别多达四位驾驶员对车辆的不同设置,并通过双触摸InTouch显示屏,为消费者提供高度的个性化选择。

LE概念车全新定义豪华电动轿车

英菲尼迪展台上另一款焦点车型——LE概念车,是一款采用纯正英菲尼迪设计的电动豪华车。在外观上,LE概念车非常紧致坚实,为了保证宽敞和舒适,英菲尼迪LE概念车以三厢豪华轿车作为设计原型,而非改装两厢车型。

LE概念车动感前卫的外观与英菲尼迪独特的设计线条完美融合,具有较高的电动车空气效率,构筑出圆滑、灵动的轮廓。标志性的英菲尼迪LED大灯和尾灯沿用了英菲尼迪Essence及Emerg-e概念车设计方向。紧致匀称的比例塑造出一种高效、动感的形态,为豪华轿车提供全新定义。

与此同时,LE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展示了“智能客户体验”概念:将豪华的英菲尼迪内饰与新一代配置、驾驶员人体工程学和人机交互相结合。中央仪表群采用了基于英特尔Atom处理器所开发的创新性双屏显示器,该双屏显示器可为LE概念车的驾驶员提供全方位信息,确保驾驶者能够获取所需。以“在不牺牲车身长度的前提下,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车加速”为目标,英菲尼迪LE概念车的操控充满激情,性能出众。

此外,英菲尼迪LE概念车创新之处在于充电方面,配有了相关设备以便使用DC快充选项和先进的无线充电系统。而智能停车辅助系统,配有全景式影像监控设备,可轻松把车精确地停在无线充电线圈上方的位置上,完成充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英菲尼迪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