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美银美林称机构再次成为美股净买入方

2013-07-31 09:26 来源: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消息,美银美林的证券策略团队每周都会公布其股票客户买入和卖出的详细数据。美银美林上周公布的周统计数据显示,其机构客户在之前一周脱手的股票资产规模已经是2008年以来的最大周销售额。美银美林的证券策略师萨维塔-苏博纳玛尼亚(Savita Subramanian)指出,在过去的一周中,机构客户显然已经转向,在大规模抛售股票之后又成为了积极的买家。

这份客户报告这样写道,“在抛售之后,机构追随私人客户成为净买入方。在机构客户于7月中旬进行了接近创纪录的卖出之后,特别是在连续五周成为净卖出方之后,机构在上周再次变成了美国股票的净买入方。极端的资金流向可以显示出一次趋势的转变,这也可以和2012年晚些时候私人客户的操作进行比较,他们在持续两个月成为净买入方之前,也曾有大规模的抛售。”

报告指出,“2013年至今的机构客户出售规模已经接近2008年和2010年的全年水平,而在之后的2009年和2011年,机构客户也都是股票的净买入方。”这份报告也指出,“通常有三个组别中最具粘性流向的私人客户在上周连续第九次成为按周统计的净买入方。他们的买入主要集中在交易所交易基金,在十个全球工业类别中的五个都是净买入状态。私人客户在过去几年中很大程度上都是关注个股的,在我们看来,持续买入某一只股票意味着对牛市的持续信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