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微软称WP平台每日交易超过900万次

2013-09-16 14: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微软称WP平台每日交易超过900万次
 
微软宣布Windows Phone平台上的交易超过了900万次。

据美国媒体报道,微软宣布Windows Phone平台上的交易超过了900万次,这包括每天的应用购买及应用内交易。与此同时,微软还公布了一项开发者政策的修改:微软将不再在运营商的应用销售流程之后才向开发者支付费用。

在此之前,微软只会在收到运营商的费用之后才会向开发者支付费用。在发现这种方式会导致平均每笔付费交易的支付时间会延迟120天甚至更长之后,微软最终改变其立场:所有通过电信运营商的交易会在30天后生效。

在九月末,微软广告将让设备的唯一ID在Windows Phone平台向第三方网络开放,不过,这个设备ID不会与用户关连,也不会提供任何可识别的信息。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