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将发布第五代iPad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09 10:53:26

外媒:苹果将发布第五代iPad
 
据悉,第五代iPad将会比之前的iPad系列更为轻薄。

来自外媒的独家消息,据有关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将在10月2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有可能同步推出iPad 5与iPad Mini 2 两款平板电脑。

据悉,新版的iPad 5将会比之前的iPad系列更为轻薄。苹果公司对其内置的摄像头性能做了大幅度的提升。除此之外,这款新品将配有苹果新一代64比特的A7芯片,运行速度大大提高。而iPad Mini 2将会在显示屏上有所改观,并将同样配备A7芯片。

目前,苹果公司的发言人还未就这一消息发表任何评论。

苹果公司于2010年发布了第一款iPad系列平板电脑,iPad系列也曾经风光一时,成为众多人追捧的对象。然而近年来,众多苹果公司的竞争对手都发布了各自的平板电脑产品,平板电脑市场的竞争趋于白热化。受此影响,华尔街的投资人们也盼望着苹果能够早日发布最新产品,帮助其坐稳平板电脑市场的“第一把交椅”。而这次苹果即将发布的两款新品能否续写辉煌,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