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苹果CEO:苹果不创新就会变成诺基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30 10:26:58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美国彭博社(Bloomberg)的采访时称,“创新”是苹果对未来谋划的核心。

9月26日对外发布的彭博采访中,库克称,诺基亚由盛及衰,在手机行业里从一个大佬到苟言残喘,直到其移动部门由微软以72亿美元价格收购,这对于苹果公司以及其他行业竞争对手来说都是一个警示。

“我认为诺基亚对这个行业来说是一个警钟,你必须创新,不创新则死。”库克对彭博社说道。

不过,决定什么是创新,什么是放空话,相对以往,这对苹果来说更为艰难。在之前推出新款iPhone之后,苹果的股价下跌,表明投资者对他们所推出的产品并不满意。库克对彭博社称,他对于华尔街对于iPhone手机的反应不是很高兴,并称这会让他质疑未来会是怎样。

“你不得不问自己:‘你做的对吗?’”库克对彭博社称。“因此,这是我所关注的,而不是让其他人或股市来让我知道我应该有怎样的感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