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全新2系轿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28 11:00:05

来自外媒的独家消息,上周四,宝马公司发布了旗下全新的2系轿车,并将该系列汽车的上市时间定为明年3月。

据宝马公司透露,新的2系汽车在设计风格上将沿袭宝马4系汽车的特点,旨在传达紧凑级车的动态性能和诱人外观。双门的车身与宝马代表性的三厢Coupe完美结合,除此之外,四座后驱车型以及运动调教的发动机及底盘也将会成为2系的亮点。

据悉,明年将率先上市的是2系车型中的 228i 以及M235i两款。其中,M235i将会推出两个版本,分别为普通版和高性能版。

尽管宝马宣称,2系的这两款车型都是紧凑型轿车,但仔细看一下,你会发现它们的身形其实并不“娇小”。相比1系轿车,2系车身要长出2.8英寸,车身也加宽了1.8英寸。之所以加长加宽,宝马表示,也是为了给乘坐者提供更多的舒适空间。

在动力方面,2系汽车的最大马力将会达到240,配备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在5.4秒内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高性能版本M235i则装备了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到326PS,峰值扭矩则为 450N.m。变速箱方面,则未有详细数据公布,但有手动及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公司宣布,2系列汽车将会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目前,2系汽车价格暂定为33025美元。届时,中国市场也将会同步推出全新的2系轿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