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海外并购

通用与上汽集团加强合作 着眼印尼市场

2013-10-28 11: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的最新消息,通用汽车集团近日表示,其与中国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的合作蒸蒸日上,并且正在讨论要联手进军印度尼西亚市场。这一表态消除了人们之前的猜测。此前,人们曾怀疑,这两家汽车企业的合作伙伴关系一度出现了问题。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李添泽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上汽集团和通用公司的关系处在最好的状态。”李添泽和通用中国的总裁苏瑞博均表示,通用公司与上汽等成立的合资企业今年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很有可能增加30万辆,总销量达到300万。

据通用的这两位高管透露,通用计划明年在中国发布更多新车型,并将对现有的车型进行较大幅度的重新设计。另外,通用将加强与中国汽车企业的合作,让更多有通用参与设计、生产的汽车从中国走向世界。为了满足不断扩大的需求,通用中国和上汽集团正在积极准备新开四家工厂,其中两家位于发达的东部沿海地区,另外两家则位于中西部地区。

在东南亚市场方面,李添泽则表示,通用与上汽集团一直在讨论进入印尼市场的计划。李添泽说,印尼拥有超过2.4亿的人口,是一个重要的新兴市场。上汽集团的发言人也表示,上汽正在了解东南亚市场,探索潜在的商业机会。不过,这为发言人拒绝就进入印尼市场公布详细计划。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