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华为与阿联酋企业合作开发项目

2013-10-28 15:35 来源:新华网

华为与阿联酋企业合作开发项目
 
华为与德雷克国际将合作开发信息和通信技术新项目。

新华网迪拜10月28日电(记者宋宇 李震)中国信息和通信服务提供商华为与中东北非领先的建筑、物业、水电供应商德雷克国际27日在迪拜发表联合声明说,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应用于中东北非地区企业的信息和通信技术新项目。

声明说,此番合作将华为在信息和通信技术的专业优势与德雷克在数据中心的研发与操作能力相结合,旨在为中东及北非区域内客户开发建立大型数据中心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华为中东地区副总裁董武介绍说,中东北非地区未来主要趋势是企业将在硬件投入上减少预算,而更多使用现有的信息和通信技术资源,并寻求更多的软件解决方案。

德雷克国际首席执行官塔巴里说,建立一个强大、可扩展的数据网络不仅需要高精度的核心IT硬件,还需保障24小时不间断的运营服务,这是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设计重点。

华为在中东地区1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拥有超过3800名员工,该地区是华为收入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总部位于迪拜的德雷克国际是区域内领先的提供集成设计和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建筑集团。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