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国际运营总部将“转战”新加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14 11:04:21

外媒11月13日的消息称,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将在2014年把国际运营总部由上海搬至新加坡。据悉,此举旨在将中国市场与其他全球市场分离出来,以便通用汽车更好地专注中国市场的经营发展。

通用汽车表示,之所以选择新加坡,主要是由于新加坡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亚太地区其他市场较近。除此之外,尽管国际运营总部即将搬离上海,公司位于上海的办事处仍将继续运营。

通用汽车国际运营总部有关负责人说,此次“搬家”预计将在明年六月底完成。“转战”新加坡后的国际运营总部将有120名员工,主要负责市场营销、产品策划以及通讯联络方面的工作。

“前往新加坡后,通用汽车国际运营总部将不再负责中国区的业务。中国区将会和其他市场分离出来,自立门户。我相信,中国市场日益旺盛的需求的确需要通用汽车给予足够关注。”该负责人表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