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澳大利亚将开设亚太证交所吸引中企赴澳上市

2013-12-18 11:03 来源:环球网

近日,澳大利亚为中国企业“量身打造”了一家小型证券交易所——亚太证交所,以吸引其来澳上市。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2月17日报道,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最近通过了对于亚太证券交易所(APX)的最后审核,亚太证券交易所很快就将正式运营。

澳大利亚《商业观察家》杂志报道称,亚太证券交易所是一家小型证券交易所,主要是为了吸引中国公司来澳大利亚登记上市。报告指出,在从2014年开始运营的最初6个月内,证券交易所将主要帮助企业进行在澳的首次公开出售(IPO)。

亚太证券交易所称,他们正与本地和亚洲其他国家的潜在上市寻求公司取得联系。亚太证券交易所将为澳大利亚企业拓展在亚洲的步伐,以及亚洲公司接触澳大利亚资本提供连接平台。

据报道,CMC、Markets、BBY有限公司参与了这家小型证券交易所的运作,作为通过审批的证券经纪公司。报告称,亚太证券交易所,目前已经有13家赞助商,通力合作将企业推向澳大利亚市场。

据报道,为了能够吸引中期至长期投资者,亚太证券交易所将不允许卖空操作。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