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官网“主动拆台”:建议员工别吃快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6 17:06:58
麦当劳官网“主动拆台”:建议员工别吃快餐
 
麦当劳在其内部网站上建议称,快餐食品有害健康,公司员工为避免肥胖应尽量少吃。

来自外媒12月25日的爆料,近日,美国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在其内部网站上公开建议称,快餐食品有害健康,员工为避免肥胖应尽量少吃。而这一“主动拆台”的行为遭到媒体曝光后,麦当劳公司不得不采取行动,关停了旗下的这家内部网站。

据悉,关停网站前,麦当劳在内部网站上曾发布过一系列图片。在其中的一副图片上,汉堡、汽水、可乐等快餐食品被赫然列为了“不健康的选择”。为教育员工,在这些“不健康的选择”旁,麦当劳还配上了清水、三明治、蔬菜沙拉的“健康选择”食品以示对比。此外,麦当劳还为这幅图片配上了文字说明:“快餐食品高热量、高脂肪、高糖分,含盐量也高,会大大增加人们的肥胖风险。”

在发现这批图片已经流传出去后,麦当劳立刻撤下了网站上的相关内容。但这一“主动拆台”的行为却早已引发了广泛关注。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麦当劳不得不采取措施,选择关闭公司的这家网站。

“为给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网站目前正处于维护中。网站升级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在网站关停后,麦当劳发布公告称。

而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麦当劳公司也已承认,迫于“一些原因”,公司目前正在对这家网站的管理进行“重新评估”。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