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汽车资讯

中国五年内将成全球最大电动车市场

据路透报道,宝马汽车(BMW) 中国区总裁Karsten Engel周三表示,公司将于9月开始在中国销售进口电动汽车;预购情况显示目前中国市场供应短缺。中国可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环保车市场。“我个人猜测,中国将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成长为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Engel说。

宝马最初将在中国四座城市出售全电动轿车宝马i3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i8。Engel称,公司今年的销售上限为1,000辆。i3起步价为45万元人民币(7.2万美元),比一些人的预期低一些。

Engel拒绝透露自i3上个月亮相北京车展后收到了多少份预购订单,但称有超过2.8万人要求试驾。

i3将在上海、北京、深圳和沈阳出售,价格低于特斯拉汽车(Tesla)Model S。后者在华起步价为64.8万元人民币。

通过与华晨汽车的合资企业,宝马也已在中国推出电动汽车Zinoro,目前该款汽车只租不卖。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