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美股持续强势 标普500再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郑步春 2014-06-03 16:52:42

美股最近持续上涨,三大股指上周累计涨幅约在1%上下。标普500股指上周五创历史新高,本周一早盘也一度再创历史新高,但此刻有所回落。

截至昨晚22:15,道指跌0.09%至16702点,标普500股指跌0.15%至1920.53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0.57%至4218.56点。

近期美股持续上涨与市场的风险偏好提升相关,这在金价下跌方面体现得更加明显。此外,由于包括首季GDP在内的部分经济指标不理想,市场对美联储未来加息的预期稍有弱化,这也对股指构成一些支撑。昨晚公布的美国5月ISM制造业PMI指数为53.2,差于预期的55.5,也差于4月的54.9。

欧洲三大股指上周亦涨,涨幅与美股也差不多。本周一欧洲三大股指暂涨跌互现,其中英股暂涨0.18%,法股暂跌0.33%,德股暂涨0.29%。相关消息方面,本周四欧央行及英央行均将召开利率会议。

亚太股市表现颇不一致,日股上周涨1.18%,本周一收盘大涨2.07%;韩股上周跌1.10%,本周一收涨0.35%;中国香港股市上周涨0.50%,本周一休市。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 标签: 美股 股市 标普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