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行看好美国经济 - 财经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美银行看好美国经济

美国银行美林证券25日表示对美国经济增长和美股感到乐观,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宽松货币政策“退出”将十分温和,首次升息时间将在2015年年底。

在当天举行的美银美林2014年年中经济展望新闻发布会上,美银美林全球经济研究联席主管伊森·哈里斯说,美国经济正从经济危机中走出,内生增长动力不断增强。

美银美林预测,2014年美国经济将增长2.0%,2015年增长3.2%,2016年增长3.4%。

哈里斯认为,过去几年美国预算赤字结构改善巨大,且美国已在联邦、州和地方层面结束收紧财政政策,美国经济增长面临的结构性阻力正在消失。目前,美国经济在很多方面存在继续复苏空间,如资本支出、住宅建设和汽车销量等。而且,经历过严寒天气冲击后,美国经济目前尚未面临其他冲击因素。因此,他对美国经济增长表示乐观。

哈里斯还预计美联储将在2015年第四季度首次升息。他认为,这对股市来说将是好消息,因为美联储只有在经济增长更好的前提下才会减少流动性。

 
中国旅马大熊猫亮相 马总理亲自喂食 金正恩视察平壤育儿院和爱育院建设工地
中国旅马大熊猫亮相 马总理亲自喂食 金正恩视察平壤育儿院和爱育院建设工地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