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机械表搭载GPS:准确和魅力可兼得

腾讯数码徐萧梓丞 2014-06-30 09:20:53

收藏级世界名表在中国的拍卖市场表现如何?我们可在北京即将举行的3场艺术品秋季拍卖会上一窥究竟。事实上,如此集中地在拍卖市场推出收藏级世界名表,这在国内还是首次。由此,也凸显出国内新贵们对顶级世界名表的消费、收藏和投资的需求正逐步加强。

机械表搭载GPS:准确和魅力可兼得
 

机械手表向来是高端和奢华的代名词,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高端腕表几乎采用了机械的方式。不过机械手表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它们通常都被认为走时不够准确。机械表里面装有各种各样的齿轮和弹簧,所以无论它们经过了如何精细的安装,某些地方总是会出现偏差,进而影响整体的计时准确度。虽然采用石英机芯可以做到走时准确,但是这样就失去了机械手表的魅力。那为什么不能有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呢?VCXO就做到了这点。

他们的新款手表名为Ox One,这是一款机械手表,但是它可以使用表盘一侧的“Magic Button”(魔法按钮)与GPS卫星自动同步时间。手表的内置电池是通过机芯内部的钟锤进行充电的,同时也为自动对时提供了电源。它没有采用表冠校时的设计,而是完全通过Magic Button来调整时间。如果手表无法连接到GPS卫星的时候,它就会把自己设置成一个独立时钟。

这款手表的设计师Adrian Pedrozo并没有透露整个系统的工作原理,不过手表的机械部分采用了Swiss Technotime SA的TT-738机芯。

从图片上看这款Ox One机械手表非常漂亮,不过既然这块手表如此高端,它的售价也让人高不可攀。目前首先问世的金色版本的定价为4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5万元)。

 
 
 

 
金正恩视察工厂 穿白衣神采奕奕 中国旅马大熊猫亮相 马总理亲自喂食
金正恩视察工厂 穿白衣神采奕奕 中国旅马大熊猫亮相 马总理亲自喂食
当世界杯碰上电影:球星与他们的影星“撞脸兄弟”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