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韩国半年出口额2836亿 创历史新高

中国新闻网佚名 2014-07-01 15:47:17

韩国半年出口额2836亿 创历史新高
 
图为韩国首尔极具代表性的购物街——明洞购物街 东方IC 图

据韩联社1日报道,今年1-6月韩国的出口额达2835.69亿美元,同比增加2.6%,创下历年上半年的最高纪录。

报道称,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发布的统计资料显示,今年上半年韩国日均出口额为21.3亿美元,同比增加4.5%,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据分析,由于美国和欧盟等发达市场的需求提升,促进韩国的无线通信设备和半导体等IT产品的出口势头强劲,拉动了韩国整体出口业绩向好。

韩国产业部预测,随着发达国家经济的复苏,今年下半年全球贸易额将有所增加,韩国出口将以船舶和汽车等为主,继续保持增势。然而由于韩元升值等风险因素犹存,因此今后的出口动向还有待观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