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央行定向发行千亿央票?两行均否认

中国证券网李丹丹 2014-07-04 16:51:53

针对市场传闻的央行向工行发行了500亿元的定向央票,工行办公室予以了否认,称工行未认购定向央票。

据悉,2014年上半年,工行认真落实稳健货币政策要求和董事会确定的年度经营计划安排,努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合理把握信贷总量与投放节奏,人民币贷款增幅为5.9%,继续与全社会贷款保持协调增长。

6月当月工行人民币贷款增加894亿元,与上半年月均872亿元的增量水平基本一致,各项贷款增长平稳适度。

传央行定向发央票1000亿 国开行人士明确否认

经过向国开行内部人士求证后,该人士明确表示,国开行并没有被央行定向发行央票。而工行新闻处相关负责人则回应称,仍需尽快了解情况。

7月4日早间,有市场传言称,央行向工商银行和国开行定向发放了共计1000亿元央票,其中工行为500亿元。

 
危地马拉墨西哥交界处6.9级地震 数十人伤亡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危地马拉墨西哥交界处6.9级地震 数十人伤亡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