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美国制造”的汽车会彻底消失吗?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7月4日发题为《“美国”汽车将彻底消失吗?》的文章。文章内容如下:

想买辆美国汽车?趁现在还有赶紧买吧。

在汽车网站Cars.com公布的年度美国制造指数中,仅有10款车称得上是“美国制造”,其中只有3款车来自美国本土品牌。

福特F-150皮卡连续第二年登上榜首,雪佛兰克尔维特Stingray跑车排在第七,在底特律生产的道奇SRT“蟒蛇”跑车排在榜单最后一位。

榜单上其他7款车都是在美国生产的丰田和本田汽车。这份榜单剔除了零部件来自美国或加拿大的比例低于75%的汽车,并且计算了汽车的销售给美国经济带来的影响。

《美国汽车标牌法》规定,在加拿大生产的汽车和零部件可算作美国“本土”制造。

还有3款车是符合相关规定的,但由于即将停产而没能入选。

本次结果显示,有资格算作“美国制造”的汽车数量在逐步减少,2013年有14款,2012年和2011年分别为20款和30款。这同样反映出汽车工业的全球化程度日益加深,比如,福特嘉年华的发动机在巴西和罗马尼亚生产,组装则是在墨西哥完成。

榜单上的10款车分别是福特F-150、丰田凯美瑞、本田奥德赛、丰田塞纳、丰田坦途、丰田亚洲龙、雪佛兰克尔维特Stingray、本田陵线、本田歌诗图和道奇SRT“蟒蛇”。

 
危地马拉墨西哥交界处6.9级地震 数十人伤亡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危地马拉墨西哥交界处6.9级地震 数十人伤亡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