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德拉吉:欧洲央行准备好进一步宽松

fx168 2014-09-15 10:05:30

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近日发表讲话称,如有必要央行准备好采取更多宽松措施来稳定欧元区通胀。

德拉基在米兰与欧元区各国财长开完会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称,“央行认为欧元区复苏在持续,但这种复苏是脆弱且不平衡的。”

他同时宣称,央行现在已经到了利率区间下端了,如有必要,央行准备采取进一步行动以保持物价稳定。

对于近期市场热议的资产支持证券(ABS)购买计划,德拉基表示,央行购买ABS将扩大TLTRO贷款,央行资产负债表将逐步接近2012年初的水平。

他同时强调,ABS购买计划将会非常庞大,不管有无担保,ABS购买计划都将实施。

德拉基透露,一些欧元区国家政府已做好准备为ABS购买计划做出担保。

但他还认为,与结构性改革并行的货币政策将更为有效,欧元区各国仍需要继续巩固财政整顿政策。

德拉基讲话之后,欧元/美元并未承压,反而有所反弹,汇价最高上探至1.2954,刷新日内新高。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