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全球亿万富豪人数再攀新高 中国人数排第二位

  【延伸阅读】

  中国百亿富豪人数逾300 未来还将继续上升

  2014-09-11 20:38:50

  参考消息网9月11日报道台媒报道胡润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数据说,截至2013年底,中国大陆身价达人民币百亿元的富豪有300人。胡润预测,随着房价和国内生产总值(GDP)成长,未来3年大陆亿万富豪将继续增加。

  台湾”中央社”11日援引新华社报道说,根据胡润当日在“2014中国长白山国际生态论坛"发布的调查数据,大陆高净值人群持续成长,但成长速度放慢。

  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底,大陆拥有1000万元以上资产的富豪有109万人,年增4万人,增幅3.8%。拥有1亿元以上资产的富豪有6万7000人,年增2500人,增幅4%。

  截至2013年底,大陆拥有10亿元以上资产的富豪约有8300人,年增200人。百亿富豪则有300人,年增20人,增幅7%。

  胡润预测,未来3年大陆拥有1亿元以上资产的富豪人数可能达7万3000人,拥有1000万元以上资产的富豪可能达121万人,富豪人数增加主要源于房价和GDP成长。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