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全球亿万富豪人数再攀新高 中国人数排第二位

  【延伸阅读】

  CNN:美国超级富豪正变得更为富有

  2014-09-09 23:15:04

全球亿万富豪人数再攀新高 中国人数排第二位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上消息 CNN报道,美联储一份报告显示,在过去几年里,美国超级富豪正变得更为富有,贫富差距变得越来越大。

  在《消费者财务研究》报告中,美联储发现,在2013年,美国3%最富有家庭拥有美国全部财富的54.4%,略高于2010年的水平,远高于1989年的44.8%的比例。反映出贫富差距正在快速拉大。这一报告每三年公布一次。

  在2013年,占人口90%的底层所持有的财富份额从1989年的33.2%下降至24.7%。

  报告称,“数据显示,富裕家庭所拥有的收入与财富份额已经达到文明社会历史上的最高点。收入与财富的增长主要集中在超富阶层。”

  这份报告还调查了美国人的收入状况。在2010至2013年,所有美国人收入的中位值下降了5%,但平均收入却增长了4%。这说明超富阶层收入的快速增长拉高了平均水平。

  占人口3%的顶层拿走了美国全部收入的30.5%,社会底层人的收入则继续下降。 (明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