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台媒:中国成全球第四大有机产品消费国

  参考消息网9月22日报道 台媒称,大陆民众越来越重视饮食的安全与品质,据统计,截至2013年底,中国大陆有机产品年销售额约人民币200亿到300亿元,已成全球第四大有机产品消费国。

  台湾“中央社”9月22日援引中新社的报道称,大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22日在北京发布首部《中国有机产业发展报告》白皮书,披露了相关数据。

  截至去年底,中国大陆有机产品产值达816.8亿元,年销售额约200亿元至300亿元,已成为全球第四大有机产品消费国。

  白皮书指出,20多年来,中国大陆有机产业发展迅速,目前共有7894家有机生产企业,6628个有机生产基地,3910个有机加工厂。有机产品包括植物、动物、水产和加工类四大类产品。

  此外,目前为止已累计发放约1万张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