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欧洲央行暂不会推出进一步宽松政策

fx168 2014-09-22 16:37:44

因上周四(9月18日)欧洲央行(ECB)公布首轮四年期TLTRO(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规模,欧洲银行业的申请金额为826亿欧元,远低于市场预期的1000-3000亿欧元。

首轮TLTRO申请规模不理想,市场猜测着可能将刺激欧洲央行(ECB)推行进一步宽松,从而展开雄心勃勃的国债购买或资产支持证券购买(ABS)计划,甚至可能令欧洲银行业面临负利率的惩罚。

然而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首席分析师Allan von Mehren则认为,尽管首轮TLTRO效果不佳,但欧洲央行(ECB)将暂时不会推出进一步宽松政策。

该行分析师Mehren指出,“欧洲央行执委Ignazio Visco上周末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央行可能不需要采取进一步刺激措施。Visco认为市场对TLTRO计划可能有一些误解,因为首轮TLTRO计划的溃败已经成为事实,而第二轮TLTRO将比第一轮更为重要,欧洲银行业已经推迟借款至12月份。

对于是否需要采取进一步宽松,欧洲央行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考虑,以评估已经推出的措施对经济的影响,从而做出最终决定。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