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近六年中国富豪在纽约投资67亿

人民网张轶骁 2014-10-23 07:21:00

近六年中国富豪在纽约投资67亿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很多美国城市拥有房产。

据外媒报道,房地产咨询公司高纬环球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过去六年时间里,纽约州吸收了来自中国大约67亿美元的投资,位列美国最吸引中国投资者的十大州之首。

报告显示,希望建立全球性房地产投资组合的中国大型机构投资者通常会在纽约、洛杉矶和伦敦寻找目标。就在本月,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同意将旗下旗舰酒店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出售给一家中国保险公司,售价19.5亿美元。经纪商称,该交易创下美国酒店销售最高价,但单房价并非最高。

而资金储备较少的中国投资者也希望参与国际房地产投资,它们将目光投向其他城市。房地产咨询公司高纬环球近期的报告称,过去两年,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寻求投资芝加哥和休斯敦等美国内陆城市、以及马德里和法兰克福等欧洲城市的办公楼和酒店。

有媒体报道称,在纽约的超级豪华住宅市场,曼哈顿上东城可眺望中央公园的超级富豪区,现在售价2000万美元以上的住宅,买主绝大多数是中国人。曼哈顿中央公园东侧第五大道和公园大道之间,从49街到79街的公寓,约有三成都空着没有人住,业主都是外国人,绝大多数来自中国。

高纬环球大中华区研究主管林荣杰表示,中国投资者在美国全国范围内进行投资配置,不只专注于主要地区的精选资产,而是更多地关注价格更低、潜力更大的城市。

统计显示,在过去六年,纽约州吸收了来自中国大约67亿美元的投资,位列美国各州之首。加利福尼亚州排在第二位。据媒体报道,加州房地产买主约有14%是外国人,比率之高仅次于佛罗里达,而在加州购房的外国人中,中国人占比又是最高的。

伊利诺伊州和得克萨斯州分别以3.62亿美元和3.05亿美元位列第三和第四,后者主要得益于休斯敦吸引的投资。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