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布拉德:美联储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升息

上周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坚持认为美联储(Fed)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升息,通货膨胀回升、就业数据强劲加之原油价格走低,都将进一步强化美国经济复苏。

布拉德在上个月曾建议,考虑到通货膨胀预期的下降,美联储应该暂停债券购买计划项目。但在上周五的发言中,布拉德指出通货膨胀预期在10月中旬时候出现反弹,投资者已经认可了美国经济数据的强劲。

布拉德认为通货膨胀会2015下半年将更加接近2%的联储目标,并将在2015年超越这个水平。

在参加圣路易斯商会活动期间,布拉德声称,“虽然低通货膨胀率可能一定程度上低于常规利率水平,但这个效应并不足以支撑维持的利率下限决定。”

在被问及有何担忧时,布拉德声称资产价格泡沫是其中之一,并称联储压制这类泡沫的能力从未被测试过。虽然美国经济趋于强劲,但是持续的通货紧缩和低迷的经济增长风险总是若隐若现,决策者不希望陷入这样的状况中。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